可我笔下本就有千种浪漫

周(正在补秦时明月)

© 周(正在补秦时明月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阿贝多与阿贝多与阿贝多 下

阿贝多上 

阿贝多中 

我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!

彩蛋是有内容的



        你呆滞的看着眼前那熟悉到骨子里的面孔,【阿贝多】的手放开了你的下巴,转而拍了拍你的脸颊,但这样的举动并没有让想要逃避事实的你清醒过来。

  

  阿贝多关上门朝着你们的方向走来,一步一步的走的极为缓慢,你听着阿贝多短靴踩在地板上的声音,心里的绝望就又多加了几分。

  

  【阿贝多】依然按照刚刚的姿势抱着你,还故意的又将你往上拖了拖,突然间放手,你的尖叫还没溢出喉咙就看见阿贝多已经走到了你的面前。

  

  “怎么,生气了?”

  【阿贝多】咬了一口你的肩膀,白皙的肩头被他留下一个暧昧至极的牙印,阿贝多眼中的你几乎身上都布满了这种印记。

  

  你张嘴,想要说出别看二字,但张开嘴巴后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,反而还以为猝不及防的浪潮而溢出些许唾液。

  

  下一秒,你似乎听见了一声叹气,接着眼睛被阿贝多遮住,脚下似乎多了什么。

  

  “创生法,拟造阳华。”

  

  金色的刹那之花将你的身体拖起,不再被阿贝多遮住眼睛的你清晰的看见,在你被刹那之花拖起来的时候,阿贝多挥出的单手剑被【阿贝多】用另一种力量抵消。

  

  从你腿间滴下的浊液,溅到阿贝多的单手剑上,【阿贝多】顺势用手一抹,将那浊液在指尖拉成细丝,看向阿贝多那双绿眼睛的蓝眼睛中,写满了挑衅。

  

  承载你的,毕竟是刹那之花,等到两人你来我往打了几个来回后,脚下的刹那之花也重新散为元素,重心紊乱的你被阿贝多稳稳当当的接了下来,抱在怀里。

  

  “阿贝多……?”

  你的嗓子还是哑的,身上的肌肤也满是欢爱的痕迹,阿贝多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,将你抱的紧了些,他准备先将你带回雪山安置,现在的情况留你一个人在蒙德太危险了。

  

  “没事了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身边了。”



(这里老地方  )


“你知道吗?”

  “当那个家伙找上你的时候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如此幸运。”

  “如果那是…不是我,在我醒来后会不会也做出一样的事情。”

  “我原本以为人类的感情远比不上炼金术复杂”

  “如果不想知道真相的话,那就不要思考这么多了,因为放你走,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”

  “为了爱,永远的留在我们身边吧。”

  

评论(6)
热度(23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